Language
ALL
  • ALL
  • 制程
  • 厂商
  • 新闻中心
Category
2017-11-01
台湾港建正式代理日本电产理德公司的PCB检测设备

台湾港建股份有限公司,于2017年10月19日正式与日本电产理德公司(Nidec-Read Corporation)签订代理PCB检测设备之销售合约,负责大中华区PCB高阶制程之电测相关设备推广与售后服务。

台湾港建多年来深耕高阶电测市场,清楚了解客户需求与市场动向,拥有丰富的经验,过去近20年来、协助客户技术提升、品质改善不遗余力。

针对高阶电测设备市场之需求,台湾港建除了继续贩卖原代理的HIOKI高阶飞针电测机外,结合日本电产理德公司在高阶载板与类载板(Substrate-like PCB)市场之治具式电测产品线,必定能互为助力,提供客户更完善之服务与满足市场需求。

2017-01-01
TKK与布鲁克生命科学BRUKER签订代理合约

台湾港建积极把人力与资源投入产业现行的热门焦点--『工业4.0自动化服务』,以持续替客户在产线建置与设备升级上提供全面的技术与服务。

台湾港建在2016年夏天与享誉全球设备商BRUKER台湾布鲁克生命科学合作,在其前瞻技术下所推出的高精度非接触式3D轮廓仪,可应用于半导体IC封装、PCB及软性电子产业,在量测市场拥有高度权威与影响力,冀望在双方的密切合作下能共同帮客户创造更有利的竞争环境。

2016-02-16
TKK与意大利压合机与热熔机制造商Cedal 正式签订产品代理合约

2016-02-15【PCB信息网】
具有超过38年专业PCB产业代理经验的台湾港建公司(TKK)近期不断的扩展产品线,于上月底正式与意大利的专业压合机与热熔机制造商 Cedal 正式签订产品代理合约。

意大利设备制造商Cedal凭着其设备独一无二的节约能耗、节省人工、良率提升等特点,使其压合机与热熔机销售不受景气低迷的影响,年销售量持续扩增。如今藉由与TKK建立了代理合作关系,将对其大中华区的广大客户群提供更及时及更优质的服务。

而TKK在继去年成功引进韩国制造商Philoptics的高阶Roll to Roll 曝光机及压膜机后于今年初再增加代理销售Cedal产品,使得TKK的产品线更加完整,遍布软板、多层板、HDI、载板各领域,充分展现TKK为促进产业发展及协助客户提升生产技术的企图心。

来源:PCB信息网

2016-02-04
台湾港建售出Philoptics RTR自动曝光机及压模机

台湾港建自2015年十月于台湾TPCA秀展中与韩国设备制造商Philoptics (飞力光学) 展开合作关系,正式代理其软板RTR曝光机及压模机后,即积极开拓两岸市场,迅速在2016年一月正式取得中国客户订单,成功售出RTR自动曝光机及压模机各一台。

Philoptics在韩国为三星集团主要的曝光机、压膜机供应商,在台湾及大陆也深受许多客户的信任。其曝光机特色为宽幅500mm / 250mm共用,与LED平行光源应用。在LED平行光源的实绩中已有数十台设备在客户端稳定使用中。

LED光源优势有: 1. 使用寿命长,及低耗电。 2. 低发热,可保曝光台面温度稳定。

港建凭借着本身多年的销售经验、能充分掌握市场状况,再加上拥有专业的客服团队,将持续与Philoptics携手合作协助客户优化制程,替软板产业再添助力。

2015-10-22
台湾港建携手韩国Philoptics为两岸软板制造再添助力

2015-10-22 【PCB信息网】
今日下午,具有38年专业PCB产业代理经验的台湾港建公司(TKK)与韩国专业曝光机制造商 Philoptics 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举行了产品代理签约仪式。
由于新一代Smart Phone 的持续热卖及市场对高阶软板产品的强烈需求,TKK本着促进产业发展及协助客户生产技术提升的服务理念,继去年成功引进代理明毅公司的Roll to Roll 垂直电镀设备后,今日又成功地签下韩国制造商Philoptics的高阶Roll to Roll 曝光机及压膜机的独家代理权,充分体现了TKK扩充软板市场的决心。
Philoptics 除了在韩国是Samsumg等大厂的主要供应商外,在台湾及大陆也有很多的客户在使用。相信此次与TKK的合作,定能为两岸软板产业带来高产值的生产制造。